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雷金嘉】今天的金被隔壁雷总弄跑了吗

是615fo的点文,抱歉这么久才发,最近太忙了

是这位老师的点文 @芥末泡面拌辣根 

望老师不要嫌弃www

人物OOC警告

文章渣的一批,超渣超渣

字数8000+(感觉废话有点多)

以下正文☟
















金是圣空集团的一名小员工,在平常只是负责清清资料啊之类的小事,什么?你问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好事,你去问问圣空集团的老总吧

圣空集团的老总——嘉德罗斯,在社会场面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那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霸道

你敢反驳他?那你怕是想去见阎王了

但偏偏就这样的一个人,喜欢上了自家公司的一名员工,叫做金,那真可是惊天地泣鬼神,听说当时嘉德罗斯的父亲听到后差点没有哭着跪下来:我的天啊,自家孩子终于有喜欢的人了啊!!

在证实了这种喜欢后的嘉德罗斯开始对金进行了疯狂的追求,根据雷德的建议,什么从世界各地运回的巧克力啊,一大早上就在金的桌子上放上99朵玫瑰啊,甚至差点就准备当着金的面前把戒指都拿出来了

可惜金是个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当嘉德罗斯第二天满天欢喜的的到公司的时候,自己送出去的东西全都原封不动的送回来了,还写了张纸条:嘉总,你的东西落我这了,我帮您送回来了

得,这下子可把嘉德罗斯气的连发胶都不用涂了,然后雷德就被打了一顿

雷德:我想哭

就这样往返几次,嘉德罗斯直接出手了,在红着脸把金壁咚在墙上表白然后强吻之后,金终于答应先和嘉德罗斯交往一个月,之后再说

于是,隔壁矢量集团的某秋姓总裁,某银姓管理员和隔壁守望集团的某格姓总裁表示:MD自家养了多年的白菜就这样被猪给拱了

据嘉德罗斯的秘书雷德和蒙特祖玛说道,自从和金确定关系后,他们的总裁天天跟个发了春的一样,莫名其妙的就笑了起来,这可把他们给吓坏了

嘉德罗斯倒是天天没事有事的就把金叫到旁边,明明是一些小事,却非要金来做,这可乐了每天扒在门上听墙角的员工们

公司里的员工们也表示,金现在就被嘉德罗斯供成了宝

你敢打金的主意?对不起,请你提前预定棺材吧

你敢说金的坏话?对不起,你连棺材都不用预定了

偏偏当事人还不知情,在连续给员工吃了半个月狗粮后,嘉德罗斯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是因为工作的事情要出国,还不能够拒绝

嘉德罗斯挂掉电话后,脸黑的跟个银爵一样,md我还没和金交往一个月就要把老子弄出去

于是,嘉德罗斯对着正在沙发上吃着苹果的金说道

“渣渣,我要出国几天,也许几个星期”渣渣这个称呼是嘉德罗斯的称呼,但是一般只对金这样说

“啊?为什么啊?”金吃着苹果不明的说道

“你不用管,只用等着我回来就行”嘉德罗斯说道

“哦……好吧,那罗斯你要注意安全啊”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嘉德罗斯

“知道了,渣渣”嘉德罗斯瞬间脸红了起来然后别过头去

于是,带着金的祝福,嘉德罗斯心满意足的出国去了,渣渣一定很想让他回来,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快点回来

在嘉德罗斯走了之后,金可无聊了

“哎呀,好无聊啊,嘉德罗斯走了,格瑞那边又不能去,凯莉她们又有事,我干什么好呢………”

“对了!还是下去玩吧!商务街肯定很好玩!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天才”

在下了楼之后,金满怀欣喜的走在商务街

“哇!这个东西看起来好好看!”

“哇!这个东西看起来好好吃!”

…………………………

在金吃饱喝足之后,不知怎的,路痴属性再次上线,金莫名其妙的就拐到了一条小巷子里,歪七竖八的半天还走不出去

“诶?这是哪啊,我好像没来过这里”金打了个寒战

“还是快走吧,这里怪阴森的”金嘟囔着,正准备走时,旁边突然出现了一道声音

“你想去哪啊?”

金回头一看,就看到几个小混混站在他的面前

“你们是谁!”金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一群人

“你管我们是谁,赶紧把你身上的钱交出来”为首的一个小混混说道

金欲哭无泪,为什么自己今天刚出来就被打劫了,果然还是应该听嘉德罗斯的话好好地待在公司了啊啊啊

“我身上没钱……”金可怜巴巴的看着眼前的人说道

“没钱?我看你长得不错,把你卖了应该能够买个好价钱,兄弟们,把他给我抓起来”

“你……你们别过来啊!”金真的想哭,怎么出来玩都会被打劫,现在有没有人能够救他啊QAQ

在金准备反抗时,突然从金的头顶上方的屋顶上传来了一个声音

“就没有人告诉你们,敢在我的地盘动手,你们,有资格吗?”

“是谁!”为首的小混混看了看四周

“嘁~”

在一道嗤笑之后,一道身影从屋顶上闪了下来,随后又有三道身影闪了下来站在了金的面前

“你是谁!”小混混看着眼前的人

“连我都不知道是谁还敢在我的地盘打劫,杂碎,我看你们是活的不耐烦了”

“你们…………你们!”小混混突然脸色苍白,冷汗直流

“你们难道就是……是!那个在这附近最出名的,‘雷狮海盗团’!”

“嗯?不错啊,还听过我们的名号啊,既然知道我们是谁,那还不快滚!”

“是是是!我们马上滚!我们马上滚!”说完,那几个小混混就踉踉跄跄的跑走了

金就这样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更不安全了

“那个…………谢谢你们救了我”金连忙站了起来,然后鞠了一躬

“呵,小鬼,我们只是看不惯自己的地盘被人占领了而已”

“而且,你不认识我们?嗯?”

“你们?你们不是那个……那个……你们叫什么来着……”

雷狮海盗团:……………………………

“小鬼,真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什么,不过……你很对我胃口”

雷狮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金橙色头发的小男孩,还蛮有趣的

卡米尔按了按自己的帽子,自家的大哥又要搞事了

于是,雷狮走上前,把金的下巴抬了起来,就看到了金那蔚蓝仿佛没有一切杂质的蓝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此时因为受到了惊吓,眼睛湿漉漉的,很好看…………

此时雷狮的内心:靠,感觉自己的心口被射了一箭

而金也被雷狮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了,被强行抬起头的金也看到了雷狮深邃的紫眼睛,他不像格瑞那样的是一种冰冷而又无情的紫眼睛,也不像嘉德罗斯那样看上去很霸气的金黄色眼睛,是一种让人看上去很好看的一种放荡不羁的自信眼睛

“我不是故,故意的…………谢谢你们,我……我先走了!”金连忙摆脱了雷狮的手,然后匆匆的跑走了

雷狮看着自己手上空空的,还带着一些余温

“大哥……”卡米尔看了看逃走的金

后面的佩利看到金逃走后,激动的说道

“老大,要不要我把那个小老鼠给抓回来?”

“不用”

雷狮看了看自己的手,笑了笑

“有趣的小鬼,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我们走”

“是,老大/大哥”

不知是害怕的原因还是运气的上线,原本绕了半天都没有绕出去的小巷突然就被金给绕出去了

“出来了!”再逃出来之后的金大口大口的呼吸

“今天是个什么鬼日子啊,出来玩碰到一群抢劫犯还不说还碰到了一个变态”金想起了雷狮撩着他的下巴,不由得打了个寒

“算了算了,还是赶紧回去吧……”金说完就家的方向走着,可是在往回走的时候,金路过了一家蛋糕店,就开始迈不动腿了

“哇!这家蛋糕店我怎么没有看到过啊!看起来好好吃!”金的眼睛闪着金光

于是金仿佛忘掉了所有事,开心的走进了蛋糕店,准备买蛋糕

结果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已经挑好蛋糕准备付钱的时候,让他意想不到的人也走进了蛋糕店

“老板,还是像以前那样…………嗯,小鬼?”

眼尖的雷狮很快的就看到了站在一旁的金

“嗨……你们好啊,又见面了”

“是啊,很有缘啊”雷狮笑了笑

“所以说,我就不打扰你们买蛋糕了,先走了”金内心疯狂orz,怎么哪都可以碰见这个变态啊!!”

“佩利!”

“是,老大!”接收到命令的佩利迅速一闪,挡在了金的面前

“你们到底要干嘛啊!!!”金有些生气了

“小鬼,别走嘛,你的蛋糕钱我付了”雷狮看到面前炸毛的金,有点忍不住想要摸一下金的头,当然,雷狮也已经这样做了

在雷狮的手放在了金的头上时,金愣住了,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这是个什么情况啊!

雷狮表示金的头发很舒服,就像……一只小猫一样

“你!你干什么!!!你这个变态!!!”金打掉了雷狮的手,然后向后面走了几步

“变态……”雷狮的脸黑了黑

“噗呲”后面的帕洛斯忍不住笑了,卡米尔轻咳了一下,也把围巾像上面提了提

“小鬼,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雷狮“和谐”的笑着说道

“我……”金感觉到内心崩溃,靠,自己怎么说出来了!

“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你们买的蛋糕钱由我来付,就当是道歉的!”金连忙鞠躬

“蛋糕我们可不需要”雷狮笑着说道

“啊………”

“小鬼,考虑清楚,我们可是你的救命恩人,我们海盗从来不做亏本买卖,等价交换”

“这样吧,你欠我一条命,你要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如何?”

我的一个要求?金内心想着,这样的话还想也可以啊,反正我身上也没什么他们要的

“嗯嗯,好!我答应你!”

“那你想要什么要求?”金想要快点结束

“要求嘛………………我还没想好,先欠着吧”雷狮弯了弯嘴角

然后可见得面前的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窗外,噗,这个小鬼真有趣

“既然我还没有想好,那么小鬼,你就跟在我后面,知道我想好为止”

“嗯……嗯啊?”金一脸懵逼的看着雷狮

“啊!为什么啊!!!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去啊?”

“就凭你还欠我一个要求”

金:我nduiosacubcuoiwe

“就这样,小鬼,我带你去我公司”

“…………现在吗”金可怜巴巴的看着柜台的蛋糕,“可是我蛋糕还没吃呢”

“回头给你买就行,走吧”

“诶!”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佩利一把拉走了

走在路上,金问道

“话说我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呢?你们能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吗?”

“小鬼,在叫别人说出名字的时候先报上你自己的名字”

“诶!原来我还没告诉你们我的名字吗?嘿嘿,我叫金!金色的金!”

“金……”雷狮念到,不错的名字

“小鬼,你真的不认得我们?”雷狮表示自己居然还没有人知道

“真的不认识啊,你们很有名吗?”金不解的说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叫雷狮”

“卡米尔”卡米尔只是简单的说了说自己的名字

“哦哦!卡卡,我能够这样叫你吗?”金笑嘻嘻的说道

“…………随便”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围巾,挡住了自己的脸庞,让人捉摸不清他此时的面貌

“我叫帕洛斯”帕洛斯只是笑盈盈的看着金

“小老鼠,我叫佩利!”佩利大大咧咧的说道

“嗯嗯,现在我认识你们了你们就是我的好朋友啦!”金笑着说道

“呵,上一秒还怕我怕的要死,下一秒就要和我做朋友,我是应该说你天真呢,还是傻呢”雷狮说道

“嘿嘿,既然你们没有想要杀我的冲动,更何况我还欠了一个你们的条件,我又何必怕你们呢?”金歪了歪头笑了下

“嗯?小鬼你还蛮聪明的嘛哈哈哈”雷狮笑着说道

“那是当然,我可聪明了!”

再走了一会儿后,雷狮指了指前面

“诺,到了”

金看向了前面,只见自己的前面,一座高楼立在面前

“哇!这里好大啊!嗯?”金看了看这栋大楼的装修

“这里是雷王集团吧!嘉德罗斯和我说过!不过就是比圣空集团要小一些,不过也很好了!”

“圣空集团?嘉德罗斯?”雷狮看着金

“嗯嗯!我是圣空集团的员工啦!”

“原来如此…………呵,嘉德罗斯吗”

“不过,雷狮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带你参观一下”

“啊?可是这里不能随便参观吧…………”

“那可不一定”雷狮笑着走进了公司内,然后金就听见了一声

“雷总好!”

金:诶……诶???

“雷……雷总,原来你就是雷王集团的总裁!”金惊讶道

“那当然,走,带你去我办公室,卡米尔,帕洛斯,还有佩利,你们先去忙吧”

“好的,大哥/老大”说完,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走开了

金被雷狮带到了他的办公室,金不由得感叹,雷狮的办公室和嘉德罗斯的很不一样

嘉德罗斯的办公室很大,但是空空的,只有简单的几样东西,但是雷狮的办公室就不一样了,雷狮的办公室虽然很大,但是东西很多,尤其是一柜子的……船模

“呐,小鬼随便坐坐,等我办完事情,再陪我去一个地方”

“啊,为什么要我陪着去”金看着雷狮说道

“因为你还欠我一个要求”雷狮笑了笑,然后走到了位于办公室中心的电脑桌上

“…………切,去就去”金不由得瘪了瘪嘴,真是的,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啊!麻烦死了

金无聊的在雷狮的办公室里转来转去,然后目光很快的就被柜子上的船模吸引住了

“雷狮!从我走进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你有这一柜子的船模!你很喜欢吗?”

“当然,要不然我为什么要收集”雷狮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了下来“我们海盗当然是要有船才能是个真正的海盗啊!”

“诶!好厉害啊!话说雷狮,你为什么不好好当个总裁要去组建一个‘雷狮海盗团’呢?”

“当然是,追求刺激和自由啊,你以为总裁很好做吗,总裁可不是你这种小鬼能够理解的职位”

“哼,谁说我不理解的,我在嘉德罗斯旁边的时候也没看嘉德罗斯有多忙啊”金撑着脑袋说道

“嘉德罗斯和你是什么关系?”雷狮停下手,然后看向了金

“啊?我……我只是个小员工啦,没……没有什么的!!”金连忙摆了摆手,虽然现在的他和嘉德罗斯是交往关系,但是要说出来还是太难为情了

“是吗?”雷狮挑了挑眉

“嗯嗯!”金点了点头,样子要有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那就好…………”雷狮叹了口气,不对,他为什么会有一种庆幸的感觉!

“嗯?雷狮你说什么?”

“没什么,小鬼吃你的水果”回过意来的雷狮开始手着自己的事

“知道了……”金默默的坐在沙发上吃水果,好无聊啊,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于是金吃着吃着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雷狮看上去是在忙自己事内心其实一直在思考,不对啊这个小鬼今天才见到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就算是觉得有趣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所以说我这算是……

思考着的雷狮抬起头看到了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的金,睡着的金好像梦见了什么正吧喳着嘴巴,还不时发出一些声音

还真是天真啊,对于一个今天才认识的人就这样在他的面前睡着了,该不知是因为从小被保护得太好还是怎样,有些蠢……………

雷狮站了起来然后走到金的旁边,然后戳了戳金的脸,好软……

不对,他在做什么!雷狮连忙放下手,然后坐回了位子,摇摇头,然后拿出了手机,按了几个键

“喂,卡米尔,帮我查一下金的资料”

“知道了,大哥”

在挂了电话之后,雷狮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投入了自己的工作中

当金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天黑了,而雷狮手里拿着咖啡坐在凳子上

“醒了?”雷狮挑了挑眉

“呃嗯,我睡着了吗?”

“那当然,口水都流到我沙发上了”

“对!对不起!”

“内个,外面都已经天黑了,雷狮你不是要带我去个地方吗,不耽误吧!”金看着外面的黑幕,内心庆幸自己已经给姐姐和格瑞打好招呼了,要不然自己保准会被说一顿

“不耽误,这个时间正好,走,陪你雷大爷去吃烤串”雷狮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后往门外走

“烤串?!”金惊讶道

“怎么,不愿意去?”

“愿意愿意!”金赶快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然后跟上了雷狮的步伐

到了烧烤摊,金才反应过来,原来雷狮真的是来吃烤串的啊!

“小鬼,你喝酒吗?”

“啊,我不喝酒”金摇了摇头

雷狮耸了耸肩“老板,来一瓶啤酒”

过了一会儿,金看着眼前的烤串说道

“雷狮,原来你居然喜欢吃烤串吗?”

“嗯”

“我还以为你和嘉德罗斯一样天天吃大餐呢!”

“我和那个小屁孩和不一样,快吃吧”说完,雷狮就已经吃了起来

“啊?不用我付钱吧…………”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今天他可是把钱都花完了

“不用,就当我请你的”

“好!谢谢雷狮!”金听完后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

“这个真的好好吃啊!”

“这个也是!!”

雷狮看着金的嘴巴鼓的跟个仓鼠一样,轻笑一声,然后继续吃了起来

过了很久

“啊!好饱啊!这是我吃的最饱的一次!”金摸了摸自己的肚皮

“下次在带你来”雷狮不知道怎的很开心

“嗯嗯!好啊!”金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手机

“哇!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啊,雷狮,那我先走啦”金站了起来

“我送你回去?”雷狮说道

“不用啦!谢谢你雷狮,下次我在找你玩啊!”说完,金就离开烧烤摊,坐了一个的士就走了

看着金离开的身影,雷狮笑了一声然后走掉了

回到公司后,雷狮就接到了卡米尔的电话

“大哥”

“卡米尔,要你查的怎么样了”

“已经查出来了,大哥,等一会儿我把金的资料传真给你”

“好,辛苦了,卡米尔”

“不辛苦的,大哥……”

然后卡米尔愣了一下,说道

“大哥,请原谅我问一句”

“大哥,我觉得你对于金过于关注了……又是叫他来我们的公司,又查找他的资料,我觉得………”卡米尔认为这次是他说过最多的一次话了,但是卡米尔还没说完,雷狮的话就把卡米尔给惊住了

“卡米尔,我感觉我可能看上这小鬼了”

“什么!”

“今天和这小鬼相处下来,我觉得这小鬼的确很有趣,所以,我想追他”

“可是大哥……这样有些不妥”

“怎么了?卡米尔”

“……大哥,你先看一下我传给你的资料吧”

雷狮听到了卡米尔的话,打开电脑之后就发现了卡米尔传给他的资料

打开资料,一条一条的看着,雷狮越发感兴趣了

“金是矢量集团的总裁秋的弟弟,守望集团的总裁格瑞的发小”

“现在是圣空集团的一名员工,但是和嘉德罗斯处于交往关系……”

“原来和嘉德罗斯是交往关系呀……”雷狮眼神暗了暗

“大哥,竟然金已经和嘉德罗斯是交往关系了,那么……”卡米尔还没说完

“那又怎样”雷狮笑着说到

“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准则,至于嘉德罗斯,我可没把它放在眼里,我雷狮想要的东西,可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大哥……是,大哥”卡米尔没有在否定雷狮的话,因为他知道雷狮认定一件事就一定会去做,而他是绝对相信雷狮的

“嗯,就这样了,早点睡吧卡米尔”

“好的,大哥”说完,卡米尔便挂断了电话

雷狮看向了窗外,嘉德罗斯吗?我雷狮想要的东西还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第二天早晨

金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来到了圣空公司上班,只是手上抱着一个东西

“嘿嘿,昨天看到雷狮柜子里的船模就想起家里面有一个自己出去玩的时候中奖得到的一个船模,而且雷狮好像还没有这种型号呢!”

“等今天下班后找雷狮玩时给他,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金开心的哼着小曲然后走进了公司

“金,你来了啊!”金回了头,便看见了自己的好友紫堂幻正向他摆着手

“紫堂!”金连忙跑了过去“紫堂,你在这干嘛啊?”

“我帮凯莉拿一下资料,你手上抱着的是什么?”

“船模!我要拿来送一个朋友的!”

“哦哦!那金,我不和你聊了,我得上去送资料了”

“好!紫堂拜拜”

在金和紫堂幻说再见的时候,暗处,一个人正站在角落旁,看着金手上的船模,笑了笑,然后走进了电梯

金在走进了嘉德罗斯的办公室后,就开始打扫和整理资料

但是正在整理的时候,金听见了楼下的躁动声,然后走了出去,想要看看发生了什么

在走出去之后,金就听见对话声

“我要找你们这里一个叫做金的小鬼”

“雷总,嘉总规定闲杂人等禁止入内”

“我来找人还需要你们的同意?!”

金听见了雷狮的声音,然后就抱着船模走了下去

“你们不要吵了!”

“金/小鬼!”

“雷狮!你怎么来了!”

正在门口的雷狮看到了金后,停止了争吵

“我来找你出去”

“可是我还在上班呢!”

“请假就行,走,我带你出去玩”

“诶诶诶!不行!”金看着雷狮

“你是不是还欠我一个要求啊,你要是不跟着我我怎么提要求?”

“…………好吧”

“金,你怎么样啊”一旁担心金的紫堂幻看见金走了过来说道

“没事啦,紫堂!雷狮只是来找我玩的!帮我请个假!好不好”

“可是金,你…………”

“紫堂,帮帮忙嘛”

“…………好”

在和紫堂幻说好后,金就跑到了雷狮的旁边

“雷狮,雷狮,我们走吧!”

“好”

然后金和雷狮就走了出去,暗处,一个人用相机照了几张照,然后笑着消失了

在成功将金‘拐卖’出去的雷狮表示真tm爽,然后就看到了金手上抱着的东西

“小鬼,你手上抱着的是什么玩意”

“啊!差点忘了!给,雷狮,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礼物?”雷狮结果金递来的东西,打开一看,一个船模躺在里面

“这个是我家的一个船模!我看你挺喜欢的而且你好像也没有这个型号的所以就送你啦嘻嘻”

雷狮看着面前傻笑的金,伸出手来然后弹了下金的脑袋

“哎哟!”金摸了摸脑袋“雷狮你打我干嘛!”

“没什么,走吧”然后雷狮就快步的向前走

“知道了!你走慢一点啊雷狮!”

雷狮抱着金给的船模,小鬼啊小鬼,我怎么感觉我好像越来越注意你了呢

站在后面的圣空集团的所有人员都懵了

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金怎么跟隔壁雷王集团的雷狮一起走了???完了,嘉总你快回来啊,要不然你就要被绿了!!!

于是,在这之后的一个星期,圣空集团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雷狮每天都来圣空集团里找金然后和圣空集团的人吵一架后把金给带走了

此时远方的嘉德罗斯正坐着飞机准备赶回来,一想到渣渣正在等着他他就很激动

于是嘉德罗斯拿起手机,给金发了几条信息

【渣渣,我要回来了】

然后嘉德罗斯把手机放到一旁,过了一会儿,手机突然震动了两下,嘉德罗斯拿出了手机,一条是金的

【哇!罗斯你要回来了吗?那我在公司等你】

看完金的信息之后,就看到了从公司传来的一条信息

【嘉总~我这有条很劲爆的消息你要不要听】

“劲爆的消息?”嘉德罗斯不屑的说道

【我可没空听渣渣说的话】

【是吗,那如果是关于金的呢?】

【………………快说】

【哎呀别急嘛,刚刚不是说没空听的吗】

【渣渣快说!】

【好好好,不过你看了可不要生气哦】

【图片】

图片上就是金和雷狮一起离开的照片

嘉德罗斯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头发好像有些绿了,正巧飞机上的广播突然就放出了一首歌:《欧若拉》,然后广播就被嘉德罗斯一个杯子过去给砸碎了

然后这还不是最气的,在嘉德罗斯准备关掉手机后,又收到一条信息

是来自雷王集团雷狮的

【小屁孩,小鬼我就收下了】

然后蒙特祖玛和雷德就可见得嘉德罗斯手上的手机就这样碎了,没错,碎了

“老大,怎么了!”雷德看见嘉德罗斯周围的黑气都要实体化了

“叫飞机给我快点,最快!”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

此时的金现在正在圣空集团等着嘉德罗斯回来,然后就听见雷狮正在楼底下喊他

“喂,小鬼,下来”

“雷狮,今天我就不和你出去玩儿了”金走下楼之后对着雷狮说道

“呵,不就是这嘉德罗斯要回来了吗?不用管他”

“哎,不……不行”金摆了摆手

“别这么着急的拒绝嘛,我还有话要跟你说呢”雷狮笑着说道

“啊,雷狮,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金走到了雷狮的旁边

“还记不记得之前你答应我的一个要求,我现在已经想好了”雷狮弯了弯嘴角

“雷狮你已经想好了吗,是什么?”金高兴的说到

“那我可说了”雷狮说道,“我要你和!我!交!往!

“啊!”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嘉德罗斯的一阵怒吼

“渣渣,你说什么!”

“哟,嘉德罗斯回来了呀”雷狮笑的说道

“渣渣,你要对本王的王妃做什么!”嘉德罗斯背后黑气已经完全实体化

“做什么?当然是追他啊”

“渣渣,不要以为你是雷王集团的总裁我就不敢动你!”

“那我还真是拭目以待了”雷狮一把揽过了金

“小鬼,我说的要求,你考虑清楚了吗”

“啊……啊!”金欲哭无泪,为什么你们吵架要把我给拉上来?

嘉德罗斯看到雷狮这样直接就走了过来将金拉到一旁

“你要对本王的王妃做什么!渣渣!”

“你管我要做什么,小屁孩!”

金就在一旁看着雷狮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吵得可凶可凶了,内心感叹

姐姐啊,快来救我,这里太可怕了www

正准备溜走时,正巧,雷狮和嘉德罗斯同时转过身来,看到了正准备溜走的金

“渣渣/小鬼,你想要去哪啊!”

“我我!我没想去哪!!”被抓到的金愣在原地

“渣渣,我还真是没有想到我就离开了一个星期就给我找回了个情敌啊!”

“我!我不是……”

“小鬼,你看看这小屁孩还不如跟我在一块来的实在”

“所以说…………渣渣/小鬼,你选择谁!”(雷狮和嘉德罗斯一起说的)

金被两个人的眼神看得死死的,然后下定决心,大喊一声

“我选择格瑞!!!”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凯姓员工说道

两位著名集团的总裁在当时都已经打起来了,而且还打得很激烈

于是,网上突然就多了一条新闻

#震惊!两大集团的总裁竟为一人大打出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有图有真相(还附赠视频)#

在看到这条新闻后,矢量集团的秋和银那可是脸黑的跟个银爵一样

“银,明白了吗”

“知道了,姐”银捏了捏手掌,md我哥也敢碰

“对了,对面格瑞就算了,由我来”

“好”

格瑞:???我做错了什么???




















听说后来雷王集团和圣空集团差点被秋给拆了




































我肝完了|ू・ω・` )(累到趴)



评论(20)
热度(12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