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影帝成名之旅(9)

我终于中考结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智发言

历经艰辛的我终于解放了www

娱乐圈,黑道,系统pa预警

文笔渣注意

ooc注意











第二天

金还在沉迷于睡梦之中,吧扎着嘴,突然有一个什么冰凉的东西碰了碰他的脸,一道声音传了出来

“金,起床了”

“不要…………让我再睡会儿嘛…………”

“要准备出发了”

“嗯………………?” 

金幽幽转醒过来,然后就看到那熟悉的,有着银白色头发的芦荟格瑞

“格瑞………………格瑞!”

金的瞌睡完全散去,看着眼前的格瑞,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格瑞~”金“蹦”的一下准备从床上下来,但是刚睡醒身体难免会发软,于是,就在金的脸要和地板来一个亲密接触时,格瑞上前一步,将金的身体托了起来

金的身体真的很软,这是格瑞接触到金身体的第一个想法,不禁脸有些发红

“嘿嘿,谢谢格瑞~”

“笨蛋,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

“略略略,这不是有格瑞嘛”金吐了吐舌头

“格瑞,怎么感觉你的脸有点红啊,是发烧了吗?”

“没有……先去换衣服”

“好的er~”金很快的从床上蹦了下来然后去换衣服

格瑞看着金蹦蹦跳跳的去了洗手间,不由得有些头疼

这个笨蛋,怎么还是这么蠢,不过,已经过了多久没有这样了…………

格瑞摇了摇头,不想了,只要金好好的就行

格瑞很快的离开了房间,来到厨房打开了冰箱,拿出了还遗留下冰箱里的几片面包,一个鸡蛋,两根香肠,一些生菜和一些牛奶

格瑞把面包放在锅里煎了一下,毕竟没有烤面包机,也只能这样了

然后挑起面包,把鸡蛋和香肠放在了锅里,不一会儿,属于鸡蛋和香肠特有的香味便飘逸出来,充斥着整个厨房

这些食物很容易就熟了,于是,格瑞将鸡蛋,香肠和生菜放在面包上,一个简单的早餐就好了

在格瑞把牛奶倒入杯子后,金也已经穿好衣服出来了

“哇!好香啊!格瑞你在做什么啊?”

“你的早饭,先去刷牙”

“诶!好!”金在快速的刷完牙后,便来到了餐桌上

“格瑞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

“诶!那好吧,那我开吃了!”

金很快的就把三明治吃了一半,食物因为太多而来不及咀嚼,鼓在金的嘴膀子里

像只仓鼠…………格瑞的内心想到

“咳咳咳”金因为吃得太快然后呛到了,连忙拿着旁边的牛奶灌了一口

“哎呀我的天啊,差点就噎死了”

“那是你太笨”

“哼,格瑞你干嘛总是说我笨啊!╭(╯^╰)╮”

“你本来就很笨”

“哼哼,不理格瑞了”

金终于心满意足的吃完了早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哇!吃饱了!格瑞做的早餐果然最好吃了!”

“走吧”说完,格瑞就整理了一下餐桌后走出了门口

“诶!好,等等我啊,格瑞!”金在后面追赶者格瑞

所有需要搬运的东西都已经被格瑞提早叫了一辆车运了过去,所以金的身上除了带了些小玩意外就没有什么可以带得了,这也多亏了秋在前一天晚上为金整理,要不然整理个两三天都整理不完

金坐上了格瑞开来的车,一走进车里,就看到格瑞带着个墨镜还有口罩,说道

“格瑞,你带着些东西干嘛?”

“………………掩护”

“哦哦!”金点了点头,知道向格瑞这样年轻的影帝可是很受人瞩目的,他可不想给格瑞烙下个不好的名声,所以上车后就一直趴在后面的座位上

“你在干什么”格瑞正好碰见了红灯,然后通过了后视镜看到了金

“嘿嘿,我这样趴着别人就看不到我了”

“笨蛋…………这个车的玻璃看不见里面的”

“哦哦!格瑞你怎么不早说啊”

“………………”格瑞没说话,看到绿灯后就继续前行

金看到格瑞不说话,应该是因为要开车的原因吧,索性看着窗外的树木向后面移动着,不知不觉就靠着窗子上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

“金,醒醒”

“唔…………怎么了”

“到了,下车吧”

“好!”金睁开了眼睛,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的身上披了一件衣服

“嘿嘿,谢谢格瑞”

“………………”格瑞没有说话,只是稍微点了点头然后下了车,金也马上就下了车

一下车,金就看到了自己眼前的这栋别墅,外观其实看的很好看的,但是在看惯自家的房子后觉得已经没什么了,但是这里好大啊!

“格瑞格瑞!就是这里吗?”

金看了看四周,除了一道看上去很严实的大门之外好像没有看到有什么开关啊按钮啊之类的

“嗯,先等一下”说完,格瑞走到了门口,对着墙壁按了几下,然后就出现了一个类似于指纹解锁的机器,格瑞把手指按了上去,很快的机器便传来了响声

扫描确认,格瑞

然后,原本紧密的大门打开了,金呆了,哇!高科技!

(箭头!这个门好高级啊!)

【你面前不是还有个更高级的】

(哦,对哦,嘿嘿)

“走吧”格瑞走了进去,金也跟着格瑞的后面走着

“格瑞格瑞,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这个房子是你一个人住吗?”

“不是,还有其他人…………”格瑞想到了那两位日天日地日空气的私生活简直一点影帝相都没有的人,微微的叹了口气

“诶!真的吗!”金似乎打开了话匣子,在格瑞的的旁边叽叽喳喳的,比如他们怎么样啊,他们喜欢吃什么啊什么之类的话题,格瑞一直都是以沉默为主

然后说话声就这样被一通电话打断了,格瑞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在响,于是拿起手机

“你好”

“格瑞,金你已经带来了吧,叫他来我这里一下”

“好的”

格瑞挂了电话,然后就看到了金那圆溜溜的眼睛正看着他

“格瑞格瑞,什么事啊?”

“罗德烈导演找你,我带你去”

“哦哦!好!”金点了点头

然后格瑞向右边走去,走了没一会儿,便可以看见大房子的旁边有一个小房子,格瑞来到了小房子的门口,然后轻叩了一下门

“罗德烈导演,金我带来了”

“嗯,格瑞你先回去吧,我和金说说话”

格瑞看了看金,然后说

“金,进去吧”

“好~”

金慢慢的走进了小房子里,格瑞向后看了一下,就走了

回到了房子里,格瑞便坐在了沙发上,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一本书静静的看了起来

过了没一会儿,安迷修走了出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格瑞,雷狮,嘉德罗斯也罕见的没有睡懒觉,都纷纷的走出来

“格瑞,你这么早出去干嘛了啊”嘉德罗斯说道

“没干什么”

“是去见你的小女朋友了吧”雷狮戏谑的说道

“………………你说什么”格瑞翻书的手停了下来

“格瑞别挨着掖着了,快说,你在外面是不是有了女朋友?”雷狮笑着说道

“只是出去有些事,没你们说的那样的”格瑞放下了书,然后走到了厨房那边拿了一杯牛奶

“切,没意思”雷狮伸了个懒腰,然后开始日常怼安

“喂,安迷修,听罗德烈说今天要来个新人,你知道是谁吗?”

“额,不太清楚”

“傻逼骑士这也不知道,算了,也靠不上你,我大概能够猜到是谁了”

“干嘛总是骂我!”安迷修不甘示弱

“你不是我们这最大的人吗,要让着我们啊,安妈妈~”雷狮笑着说道

“靠!雷狮你给我站住!”

“来追我啊傻逼骑士”

“格瑞来和我打一架吧!”

“不打”

“格瑞快给我打一架吧!”

“不打”

………………………………

视角转向金这边

金走到了房子里面,就看到了罗德烈坐在里面

“罗德烈导演”

“嗯,金你先坐着吧,我想和你说说关于签约的事”

“签约?!”金坐上沙发后说道

“是的,签约”罗德烈站了起来,然后坐到了金的对面

“既然我已经答应了你的姐姐,就会对你负责到底,只是,演戏不是儿戏,你的天赋非常的好,所以必须会遭受到磨练,像你姐姐说的那样不受到一点委屈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能接受得了吗?”

“那是当然”金笑着说,“我当然是考虑好了才会选择这条道路,姐姐已经很辛苦了,我已经长大了,会照顾好自己”

“很好,金,那么现在我想谈谈你的学习问题”

“你现在只有12岁,是一个该学习的年龄段,我们不能够因为演戏而耽误你的学习,所以,你有什么打算吗?”

“罗德烈导演,我可以让格瑞教我啊,学校的话我只需要等到期末再回去考试就可以了”

“可是这样…………”

“罗德烈导演放心吧,我的成绩可好了!也不会耽误太多,时间和您所安排的绝对不会起冲突”

“那好吧,我回头就和你们学校的老师说一下”

“好的,谢谢罗德烈导演”

“金,这是合同书,你可以看一下”说完,罗德烈就拿出了几张纸放在了金的面前

“所有的条约你的姐姐已经看过了,只是想要再给你确认一下”

金看了看纸上,上面是这样写的

                              艺人签约合同

 

甲方:凹凸影视公司                                            乙方:金

 

1.甲方为乙方提供参与演艺业务的经济服务进行合作

 

2.签约的时间为一年,一年过去后乙方可随意解约,无需支付解约费

 

3.在经过乙方的同意之下,甲方可以为其安排工作,而乙方需要服从甲方的安排

 

4.未经乙方的允许,所有一切关于照片,信息,映像,身份不得向外公布,乙方具有专属使用权

 

5.甲方会全力资助乙方的演艺事业,辅助乙方在各媒体的宣传

 

6.在演戏包括工作过程中,甲方负责乙方的安全问题,若有事故,甲方负全责

 

7.甲方会维护乙方的经济利益和名誉,负责办理乙方托付的合理合法的要求

 

8.乙方需要全力配合甲方安排的演艺事业,按照甲方规定,在指定时间内守时感到甲方规定片场

 

9.甲方会对乙方在合约期内的演艺收入进行保障,乙方应收取的报酬由甲方代收,之后代发给乙方

 

10.本合同一式两份,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定之日即时生效

 

甲方签字:凹凸影视公司                 

乙方签字:

乙方家属签字:秋
                                                                                                                    

                                          签约时间:
                                                                                                                                         XX年X月X日

(实在不会写签约内容,各位将就的看一下吧QAQ)

金粗略的看了看,这份合同对于他来说是有着很大的利益,姐姐是怎么样可以给他讨来这么多的好处啊

【金,这份合同几乎都是利于你的】

(嗯,对啊,应该是姐姐做的吧)

“既然姐姐已经看过了那就好了,反正我也看不懂”金吐了吐舌头,虽然自己看得懂,但是毕竟自己还是小孩不能知道的太多

“那好吧,金,你就在乙方的下面签个字就可以了”

“哦哦,好”金拿起旁边的笔,金的字很漂亮,比起旁边秋飘逸的字是一个很鲜明的对比

“好了,罗德烈导演”金将合同递给了罗德烈

“好的,金,我先带你回你的房间吧”

“好,罗德烈导演,房子里还有其他人住吗?我问格瑞格瑞说还有三个人诶”

“额,是的,不过到时候你可能会有些惊讶”罗德烈表示一会儿金突然看到了三位影帝可能会非常惊讶,但是他想错了…………

在罗德烈把金带到了门口后,将门推开,却是另一副样子:

雷狮,安迷修和嘉德罗斯正在满屋子追来追去,而且雷狮和嘉德罗斯就穿了内裤追来追去(什么?你问为什么嘉嘉也加入进去了,因为雷总在骂安哥的时候把嘉嘉也说进去了)

格瑞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拿着一杯牛奶在旁边坐着,然后随即就听见了门外传出的声音,便看见金和罗德烈站在门口,顿时脸就黑了

金在打开大门后,也的确的惊呆了,没错,是真的惊呆了

金的内心疯狂orz:woc??这三个傻逼是谁???我靠靠靠我是不是走错了???不对啊格瑞都在这里怎么可能走错啊???他们是影帝???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这怕不是些假的影帝…………

罗德烈扶额,看了看身边金的惊讶表情,这下倒好,吓到金的不是他们的身份,而是他们的放荡不羁了,哦我的天……

“咳咳……”罗德烈看不下去了,然后咳了几声,里面的三人听见了咳嗽声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然后看向了门口,只见罗德烈站在门口

“你们在干什么?!还有雷狮和嘉德罗斯,你们给我把裤子穿上!”

“切,知道了”雷狮和嘉德罗斯在穿上了裤子后,便坐在了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而格瑞和安迷修也走了过来

“罗德烈导演,有什么事吗?”雷狮翘着二两腿说道

“昨天我不是说有新人要来吗,他已经来了,你们倒好,倒是给后辈做了个典范”罗德烈无语的说道

“金,出来吧”

“哦哦!好!”金从罗德烈的后面走了出来

“各位前辈好,我是金!”说完,金就鞠了一躬

“金!”安迷修说道,“果然罗德烈说的新人就是你吗?”

“嗯嗯,对啊!”然后金就看到了旁边的格瑞,穿过了罗德烈

“格瑞~~~”金一把飞奔到了格瑞的旁边,然后一把抱住了格瑞

“嘿嘿嘿,格瑞以后我就和你一起住在这啦”

“…………笨蛋”

“金…………你认得格瑞?”安迷修有些惊讶

“嗯嗯!对啊!格瑞可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恭喜格瑞获得第三张金牌朋友卡)

“哟,原来早上格瑞出门是为了接你这个小鬼的啊”

“切,但还是个渣渣”

“你怎么能骂人呢!”金听见嘉德罗斯说了一声渣渣后炸毛了

这个渣渣炸毛了还挺好玩的…………然后嘉德罗斯差点没打自己一巴掌,自己怎么会觉得今天第一次见到的渣渣好玩?!!

“我就是骂人了怎么样,你这个渣渣——”

“你!”

“好了,金,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格瑞插嘴道

“哼,好吧”金就这样气呼呼的跟着格瑞走了

在上楼的时候,金仍然还是气鼓鼓的

“真是的,那个金毛怎么这么拽”

“他就是一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你以后不要理他”

“哦哦,知道了格瑞!”

很快便来到了一个房间面前,应该是罗德烈安排的,正好在格瑞房间的对面

“这间就是了,把东西放下就下楼吧”

“好~”

在格瑞下楼后,雷狮就走了上来

“格瑞,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幼驯染啊~”

“…………你想干嘛”

“没什么,只是那个小鬼看起来很有趣~”

“雷狮我警告你别动金”

“恶党!我也绝对不会让你动金的”

“切,无聊”雷狮自打没趣,毕竟他们可是‘伙伴’,他也不会做什么

金很快的清理好了东西,然后下了楼,看到了格瑞他们坐在沙发上

罗德烈看到金下来了,就说道

“金,过来吧,你们自我介绍一下”

“首先安迷修,你先介绍一下吧”

“哦哦,好的!在下叫做安迷修,或者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可是你没马,怎么成为骑士呢?”金脱口而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骑士安没马”雷狮在一旁大笑说道,而一旁的嘉德罗斯也笑出声来,只有格瑞没有笑,但是颤抖的肩膀已经暴露了

“马…………”安迷修内心极度画圈圈,头上的呆毛都萎了

“诶!我,对不起啊安迷修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就是!额,没有马也可以当骑士的!只要有一颗守护别人的心就是一位真正的骑士!而且骑士很酷的!”金连忙解释道

“真的!!!”安迷修突然开心

“嗯嗯,是真的!”

“谢谢你,金”

“不用谢的,安迷修前辈”

“啊,那在下再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吧,在下叫做安迷修,今年21岁,是现在双流公司的继承人,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选择当一名演员”

“小鬼,记住我的名字,我叫雷狮,那个什么雷王集团的继承人我才不稀罕,就懒得说了,今年20岁,手下还有一个音乐队,到时候要不要我带你进去听听我的演唱会?”

“诶!好…………”

“不用了,我带他去就行”格瑞在一旁说道

“嘁…………”

“到你了,嘉德罗斯”罗德烈说道

“哼,嘉德罗斯,今年18岁,圣空公司的继承人,只是因为好玩来当名演员的”

“格瑞就不用介绍了,因为我最了解格瑞了!那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嘿嘿嘿”

“前辈们好,我叫金,今年12岁,是矢量集团的继承人,梦想是当上像格瑞那样的影帝!”

“矢量集团!!!”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震惊的说道

“额嗯,对啊,怎么了吗?”

“呵,我们可没听说过原来矢量集团还有继承者啊”雷狮说道

“那这么一说,秋是你的…………”安迷修有点惊讶

“秋是我的姐姐啦~”金笑嘻嘻的说

“看来保密工作做的不错,连我们都不知道你的存在”嘉德罗斯说道

“啊?格瑞,这是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金,你以后不要说你是矢量集团的继承人,知道吗!”

“哦哦,知道了!”金隐隐约约的知道了一些

(箭头,能不能帮我查一下关于姐姐公司的资料啊?)

【可以】

(嗯嗯,谢谢箭头w)

“格瑞,为什么不能说啊?”

“……没有为什么”

“哦…………那就不说好了”

“小鬼,你很有趣啊”雷狮笑着说,“回头把我的团队推荐给你,我上去睡觉了”

“渣渣,可别让我失望”嘉德罗斯哼的一声就上楼了

“那我先回去了,你们慢慢聊吧”罗德烈说道

“好的,罗德烈导演再见!”

在罗德烈出去之后,安迷修安慰道

“金,你别在意,他们俩就是这样”

“嘿嘿,我知道的”金摸了摸脑袋,“格瑞,我先上去把东西整理一下”

“嗯,去吧”

在金上去后,格瑞的眼神暗了暗,然后看向了安迷修

“安迷修,这件事不要声扬出去,现在的矢量公司动荡不安,会给金带来麻烦”

“嗯,我知道了,我们会帮助你的”

“那小鬼真的是矢量集团的继承人?”刚刚上去的雷狮突然又走了下来

“…………是”

“嘁,没想到渣渣还有点本事”嘉德罗斯不屑的说道

“对了,之前卡米尔他们得到了一个消息我还没来得及说”雷狮说道

“什么消息?”

“就在昨天,有一个人把鬼天盟的场子给砸了”

“鬼天盟?就是那个号称要‘百死百生’的那个?”安迷修说道

“切,渣渣”嘉德罗斯说道

“他们队的首领鬼狐天冲似乎是前百的吧”

“那个人而且私自攻击别方领域,上面没有行动?”安迷修说道

“没有,上面很安静”雷狮看着窗外

“那个人,是谁”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的格瑞说道

“她自己说她的名字叫做King,还是个女生”雷狮嗤笑,“长得还不错”

“女生?”安迷修皱皱眉

“怎么了?安迷修,不会是因为是个女生你就怂了?”

“在下本来就是要维护女士的,女士优先”

“嘁,真是不知道你这种性格是怎么样可以进第四的”雷狮无力吐槽

“当然是凭在下的实力”

“行行行,你的实力,你这个没马骑士”

“恶党你说什么!”

…………………………………………………………

回到房间的金躺在床上

(箭头,查好了吗?)

【只能查出一部分】

(不能查出所有的吗?)金皱了皱眉

【我现在没有这种权限,只有在商店内才有这种权利可以观看】

(那好吧,先把查到的那一部分给我看一下)

【金,这有些复杂,你要看吗?】

(当然,为什么不看?)

【那好吧】

过了一会儿,金看完了箭头给的一些资料,长叹一口气,看来…………

这个世界也不安平



































































 

求小红手小蓝手加评论丫(卖萌求长评φ(>ω<*) )

评论(38)
热度(387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