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影帝成名之旅(8)

娱乐圈,黑道,系统pa预警

文笔渣注意

ooc注意

字数有些少













在听了一会儿讲之后,金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始和系统聊了起来

(箭头,我想和你聊件事)

【什么?】

(你说我在那个世界里的东西会掉到这里来吗?)

【金,你为什么会这样说?】

(嘿嘿嘿,没什么啦,就是我在原来的那个世界里有一个跟着我很久的一个老伙)

(记得当时我在掉入水之前,他也在我的身上,不知道会不会带到这个世界上)

【这件事我也说不准,但也是有可能的】系统也不敢说的太绝对,毕竟他也不知道

(真的吗!)

金有些激动,以至于不小心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然后,讲课声停了下来

“金,是有什么事吗?”梦笙说到

“没,没什么”金看着全班的人都望着他,连忙坐了下来

【金,那个东西对你很重要吗?】

(嗯!他可是我当年称霸整个黑道界的得力帮手呢!)金有些开心

【是什么?】

(是一把枪,我还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做矢量,好听吧)

(不知道为什么矢量的名字和现在这个世界姐姐的公司名字是一样的,可能这就是心有灵犀吧嘿嘿嘿)

【不过,金你为什么会有枪?】系统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这把枪是在一次任务中得到的)金明显的神情变得有些凝重了

(那一次我在执行一次任务的时候,遭到了其他势力的毁灭性打击,然后我带领了人几乎都身亡了)

(我在逃离的时候,路过了一家已经废弃的枪械店,我一眼就看到了那把金色的枪)

(在我拿到他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这把枪和我很契合,然后让我惊讶的是,这把枪里居然有子弹,而且子弹怎么也打不完)

(于是,我冲了回去,把其他的反动势力一个个剿灭,之后,我就成了黑道界的一任老大了)

金叹了一口气

【金…………你很怀念那边吗?】

(怀念……也不怀念……)

(这边就很好啊,有姐姐,有格瑞,还有了这么多喜欢自己的人,能不好吗?)

(要是矢量能和我一起到这里就好了)

【金…………】

在系统还没说完,急促的放学铃响起了

“好了,同学们下课了,快回家吧”梦笙说完就走出了教室

金笑着摇了摇头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过了这么久的我早就能够接受了)

(好了!让我去那个什么鬼天盟看看吧,然后,再闯出我的一番天下!)

金又恢复到原来的那个样子,然后无视了后面一群犯花痴的女生走出了教室们

在走出校门后,金还是像往常那样给秋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跟同学们一起出去玩,可能会晚点回家,然后走到了一条小巷里,带上了银色的长发和红色的美瞳,脱下校服然后走出了小巷

不过,在走了一会儿后,金意识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鬼天盟怎么走啊!

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在那条小巷里继续走着

在走了一段时间后,金笑了

他现在可不着急了,毕竟,他们可是自己找来了,有人帮他带路还不好?

果然,在过了3,4分钟后,金的周围很快的就被一群人给围住

“嗯哼?来了?正好我也不用找了”金笑着望向四周的人

不得不说,这个什么鬼天盟还真没品味,带着个丑死人的面具不说,还要披着个大白袍子,不热吗…………

“小丫头,听说你不仅打了我儿子,还侮辱了我们鬼天盟”那个领头的人对着金说道

“哦~你儿子谁啊?”金嗤笑一声

“你上次还打了我你还敢说不认得我!”陆仁贾从那个领头人的后面钻了出来

“爸,就是她,不仅打了我,还说鬼天盟是个渣渣,都是弱鸡”

金实在是无语

“呵,就你这个小屁孩,还敢侮辱我们鬼天盟,不过长的还是蛮好看的”

“这样吧,看你还小,只要你给我们玩玩,就饶你不死哈哈哈哈哈”后面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还不时的带着一些审视的眼神看着金

金实在是厌烦这种眼神,红色的眼睛一暗

“呵,是吗?你们还是第一个敢对我这么说话的人呢,不过,也是最后一个”

说完,金周围的气场突然改变(气场改变开启)

周围的气压顿时降低,从金的周围开始散发出强烈的杀气,一股不祥的气息围绕在周围,让鬼天盟的人能够感受到——眼前的这个小女孩,如同死神

领头的人感觉到了不对!不是说是个只会打架的小丫头吗!这种不祥的感觉像一条白蛇一样钻入到他的衣服里,不觉得感到一丝战栗

“还愣的干嘛,给我上!不就是一个小屁孩!”领头人赶紧下了命令,其他人也反应过来,向金这边冲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丫头你马上就要吃到苦头了!”

“是吗?”金的身影突然消失在了原地,然后出现在了那个领头人的面前,一个断子绝孙脚,然后把他踹到了墙上

之后便又很快的消失在原地,银白色的身影快速移动,又来到了他的面前,一把抓住他手臂,用力一拧,发出咔嚓一声,肩关节已经脱臼,在听到他大叫一声后,便晕了过去

金将他甩到了一边,腾空而起,在空中旋身,纷纷踹向了在一旁已经呆住的鬼天盟众人,虽说金现在用着12岁的身体,但是力量绝对不亚于成年人,鬼天盟的人全都一个个如纸片般倒在地上,晕死过去,只剩下陆仁贾一个人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呵,真弱,本以为你们成年人还能多打一下,结果还真像他说的,鬼天盟还真的是个渣渣”

“喂,你”金对着陆仁贾说道

“姑!姑奶奶放过我吧!”陆仁贾直接吓得跪在了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那么怕我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快给我带路”

“什…………什么”

“鬼天盟啊,给你们那个组织送点礼物”说完,金就拿了个绳子把所有人绑了个严实

“敢欺负人,就要有欺负人的本事,不要跟个疯狗一样乱咬人”

说完,金就带着那一坨人走着,离开了小巷

但是在金没有注意到的角落那里,有一双眼睛正注视着金

“这个人,有趣…………”

在陆仁贾的带领下,金也找到凹凸镇的内心:

凹凸黑道组织

不过,让金感到惊讶的是,鬼天盟的本营并不在组织内,而在外围

金在看到了鬼天盟的大本营后,一掌把陆仁贾给拍晕了过去,鬼知不知道这个小屁孩会不会找帮手,现在这个身体还很弱,不适合交手,以后一定要多加锻炼,不过“礼物”还是要送的

金大摇大摆的走到了鬼天盟的大本营面前,顿时有两个人拦在了金的面前

“站住!干什么的!”

“干什么?”金笑了笑“来给你们送‘礼物’的”

说完,就一个扫踢过去,将守门的两个人绊倒,然后一脚踹开了大本营的门,将那一大坨东西丢了进去

“什么人!”里面的人在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了金丢了一大坨的东西在他们面前

“It's my present~就当是见面礼啦,告诉你们的老大,不要把你们的疯狗放出来乱咬人,咬到人可就不好了”

“我叫king,欢迎你们随时来找我,渣渣~”

金笑嘻嘻的说道,然后一个闪身,就这样离开了大本营

在一阵发愣之后,人群暴动起来,有的人去禀报老大,有的人则去打开了那个‘礼物’

没错,就是那一坨人

“报告鬼狐大人!刚刚有一个人闯入了鬼天盟!”

“哦?是吗?发生了什么”鬼狐天冲说道

“鬼狐大人,是一个大约十二三岁的女生,刚刚突然冲了进来,然后打伤了我们的弟兄们,还说我们鬼天盟的人是疯狗!”

“呵,有趣,下去吧,让我看看”

“是,鬼狐大人”

鬼狐天冲摆了摆手让他下去之后,就打开了监控查看了当时的情景

只见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少女出现在眼前

“我叫king,欢迎你们随时来找我,渣渣~”

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鬼狐天冲笑了一下

“king?有趣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在离开后,金伸了个懒腰

“哎呀,打的还是不过瘾,这个世界的人都这么弱的吗”

【金,不是他们太弱,是你太强了……】

“啊?是吗嘿嘿嘿,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金摘下了银白色的长发和红色的眼瞳,然后披上了校服,返回到了家中

在回到家之后,金看到了秋正在收拾着行李

“姐姐!”

“哎呀!金回来了!”

“嗯嗯,姐姐,你在干嘛啊?”金瞧见了秋的面前有着一大排的行李

“在给你收拾行李呢,明天你不是要搬到影视公司去吗”

“对哦,那姐姐,你怎么办啊?”

“不用担心姐姐哦,姐姐要去出差,大概会有个两三个月不会回来”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摸了摸金的头

“正好你住进了影视公司去,还有格瑞照顾着你,姐姐也就放心了”

“这样啊…………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好,姐姐相信金一定会成功的!”

“嘿嘿,那姐姐我回房间了”

“嗯,去吧”

金返回房间的时候,一旁的女保姆们那可是像迷妹一样的眼神看着金,这让金感觉到了一丝迫感,哎呀妈啊,真是太可怕了

凭借着记忆居然还没有迷路的金终于回到了房间,一把扑倒在了床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这样其实也蛮好的”金看着外面的月亮,说道

“起码现在能够自由自在的,自己所在乎的人都还在,比以前真是好太多了”

【金,别伤感了,你看一下你的手机】

“手机?”金拿起了手机,就看到了明晃晃的两个大字:格瑞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金连忙打开了页面,看到了格瑞发了几个字

格瑞:睡了没

金连忙开心的打了几个字

金:还没呢!格瑞,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的啊?

电话另一头的格瑞看到了金发的信息,笑了笑

格瑞:秋姐告诉我的

金:这样啊!那格瑞你找我干什么啊(*/ω\*)

格瑞:明天你要过来……要不要我去接你

金:好啊!谢谢格瑞!♪(・ω・)ノ

格瑞:嗯,不早了,睡吧

金:好~格瑞再见ヾ( ̄▽ ̄)Bye~Bye~

格瑞:嗯

“啊啊啊!格瑞明天来接我”金开心的在床上打着滚

【有这么开心的吗】

“当然!那可是格瑞啊!格瑞超优秀的!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为你的格瑞默哀一秒)】

“不早了,我要睡觉了!明天早起床!”

【那你睡吧】

“好的~箭头晚安”

【晚安】







在某一个地方

“喂,什么事”

“老大,得到一个消息,那个叫做鬼天盟的组织今天被一只小老鼠抄场子了!”

“哦?什么情况?”

“好像是一个女的小老鼠,把鬼天盟的人打了一顿后就走了”

“呵,有趣,那个鬼狐天冲没有采取行动?”

“并没有采取行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的小老鼠,下次见到了一定要去会会”

“上面有没有说什么”

“目前没有”

“那看来还是有点本事,我去和**,***和****说说”

“继续观察吧”

“好的!老大!”









对面的格瑞在和金发完信息后,就看到对面安迷修用着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吗”格瑞说道

“呃……咳,没什么”安迷修咳了一下以掩盖自己的尴尬

“那我先去睡觉了”

“啊……好”

说完,格瑞就走上了楼

在格瑞走上去后,嘉德罗斯和雷狮就凑了上来

“喂,傻逼骑士,你是不是看到了格瑞笑了”

“啊……呃,是的”

“渣渣,你知不知道格瑞为什么会笑啊!”

“我怎么知道啊”

“嘁,我怕格瑞八成是有了女朋友哦”

“啊?是吗?”

“那可不,在玩手机之前还面瘫着,然后聊着聊着就笑了,那能不是和女朋友聊的”

“那不可能是和朋友聊的吗?”

“我们和格瑞呆了这么久了他有几个朋友心里没点数?”

“格瑞有没有女朋友又不关我事”嘉德罗斯在一旁说道(梦笙:嘉嘉你这样说以后会后悔的)

“可是你们不好奇吗?”雷狮说道

“不好奇,也只有你这个恶党才会好奇”

“傻逼骑士你说啥!”

“说的就是你!”

“靠!安迷修你他妈给我站住!”

“渣渣你把我可乐弄翻了!”

“又不是我弄的!”

“渣渣你们给我受死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第一章的那个把金推下水的那个人呢?嘿嘿,我想坑雷总怎么办


























求小红手小蓝手和评论丫!( • ω • )✧

评论(81)
热度(35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