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当金换衣服时大佬们闯进来时的状况

人物ooc预警

文笔渣渣

有交往前提 

短篇生活小日常

和我表姐日常生活的突发想象

 


 

 

 
 

 

 
 

 

 
 

 

 
 

 

 
 

 

 
 

 

 
 

 

 
 

 

 
 

 

 
 

 

 
 

 

 
 

 

 
 

1.瑞金

当金将穿在身上的卫衣向上举起时,“咔嚓”一声,门开了

“金,准备吃饭了………”

站在门前的人愣住了

“好~我知道了格瑞,等我换好了衣服就去”

金毫不在意格瑞看到了他的身子,反正都已经是恋人的还在乎这些干嘛,再说平常他和格瑞已经看过了,于是就在格瑞的面前将卫衣直接脱了下来

看着金白皙的皮肤出现在格瑞眼前时,格瑞轻咳一身转过头去,红透了的耳朵表现出当事人的感受

“快点穿,别感冒了”

“嘿嘿”金穿好了衣服之后就看到转过身去的格瑞,笑嘻嘻的说道

格瑞,你害羞了吗?”金直接就扒在了格瑞身上

“…………没有”

“我不管,你就是害羞了!”

“我没有,你多想了”

“不嘛不嘛,格瑞你要是不承认我就一直扒在你身上!”

“………………快点吃饭了,菜都要凉了”

“好~”

金从格瑞身上扒了下来,然后跑到了餐桌前面,后面的格瑞捂着脸,更红了

“笨蛋,知道还说什么………”

 
 

 

 
 

 

 
 

 

 
 

 

 
 

 

 
 

 

 
 

 

 
 

 

 
 

 

 
 

 

 
 

 

 
 

 

 
 

2.嘉金

当金将身上的卫衣向上脱下来的时候,门突然kuangcang一响

“喂,渣渣,你看没看到我的游戏机啊……”

嘉德罗斯就愣愣的看着还在换衣服的金

“诶,嘉德罗斯,你怎么进来了!”金红着脸背过身去

“怎么,渣渣,都已经和我在一起了连这都不行?”嘉德罗斯笑着说道

“不是啦,就是………就是………啊,反正就是不行嘛………”金晃动着手臂

“啧,渣渣,你怎么还是这么瘦,平常不都叫你多吃点吗”嘉德罗斯看着金的背后,居然会感觉到有些心疼

…………………艹果然还是和这个渣渣待久了,居然连这种心理都有了!

“这也不能怪我嘛,我吃不胖啊……”金连忙换了一件卫衣穿在了身上

“嘿嘿,换好了,嘉嘉,我和你去找游戏机去”金几个快步冲了上去抱住了嘉德罗斯

“啧,你这是什么称呼,渣渣!”嘉德罗斯倒居然没有介意金这样扒在他的身上

“哼,就这样叫你,嘉嘉嘉嘉嘉嘉嘉嘉”

“渣渣,你再叫我就打你了!”

“略略略,你舍不得打我的”金摆了个鬼脸之后快速离开了嘉德罗斯的旁边去找游戏机去了

嘉德罗斯倒是突然一下子就脸红红的

“这个渣渣……………”

 
 

 

 
 

 

 
 

 

 
 

 

 
 

 

 
 

 

 
 

 

 
 

 

 
 

 

 
 

 

 
 

3.安金

当金脱下自己身上的卫衣时,门突然向里面打开了,安迷修的声音传了出来

“金,在下可以邀请你去玩吗…………”

安迷修突然看到了,金光着身体,白皙的皮肤呈现在安迷修的面前,安迷修瞬时就开始脸红起来,刷的一下就背过身去

“对……对不起!!!在………在下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的啦,安迷修”

金倒是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背过身去还红着脸的安迷修,突然就想要捉弄一下安迷修

金暗地笑了笑,然后说道

“好了,我换好了”

听到金说完之后,安迷修这才放心的转过身来,然后发现金根本就没有穿,脸更红了,刷的一下又一次转过去了,这次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金………在下………你………不………”

金看着安迷修,轻轻地笑出了声,然后套上了衣服

“安迷修,我这次真的换好了”金走到了安迷修的旁边,安迷修这才敢将目光对着金

“安迷修你可真是的,既然我们是情侣的话,这些就不用计较的啦”金环着安迷修的手臂摇了摇

“额……嗯……在下知道了”安迷修点了点头,鼓起勇气说道“那金,在下能够邀请你去约会吗!”

“我答应啦,我们走吧!”

“嗯……!”

 
 

 

 
 

 

 
 

 

 
 

 

 
 

 

 
 

 

 
 

 

 
 

 

 
 

 

 
 

 

 
 

4.卡金

当金掀起了自己的卫衣的时候,门吱呀的一声,开了

“金,我做好了甜品………”

 卡米尔静静的看着刚刚脱下衣服的金,金巴眨的看着开门进来的卡米尔

“金……你这是在干什么”卡米尔提了提围巾,挡住了此时已经被眼前事物所震惊的神情

“啊,卡卡,我在换衣服呢”金嘿嘿地笑了笑“刚刚不小心把水打泼了”

“嗯…………”卡米尔的眼神到处张望,生怕自己看到了眼前少年的身躯

于是,脸红了起来

当金换好了衣服之后,金跳到了卡米尔的身边,闻了闻

“卡卡,你做了甜品吗!!”

“嗯…………有你喜欢的月光慕斯”卡米尔看了看身旁少年的面容,然后偏过头去

“好诶,卡卡你最好了!那我们快走吧!”

“嗯…………”

“诶,卡卡,你为什么要拿着围巾把脸挡住呢?”

“…………没什么”

卡米尔将围巾抬得更上了,不然耳朵的红晕就要被金看见了

 
 

 

 
 

 

 
 

 

 
 

 

 
 

 

 
 

 

 
 

 

 
 

 

 
 

 

 
 

5.雷金

当金将卫衣脱下来时,门直接就这样打开了

“小鬼,你在干什么呢………”

雷狮就这样看着金光着的身子站在他的面前,不禁眼神暗了暗

“小鬼,你这是在诱惑我吗?”

“我才没有呢!”金微微生气的说道“你怎么就这样进来了啊!”

“怎么,作为你的老公,还不能看看你啊~”雷狮走上前去,戳了一下金腰上本就不存在的肉

“你看看你,这几天吃胖了吧”

“才没有呢!我这几天吃的很少的哪里长胖了啊!”金气鼓鼓地说道“别动手动脚的!”

“行行行,没长胖,没长胖”雷狮笑着看着金,其实雷狮觉得金长胖一点还更好一些

“怎么还不穿衣服,难道真的是为了诱惑我吗?”

“不是!你出去嘛!你出去我就穿衣服!”金轻轻的推了推雷狮

“行,那我出去了”雷狮满带笑意的转过了身,走了出去,顺便还把门带上了

小鬼啊,你还真是把我栓得死死的,看来我得给个回礼了啊……~

里面的金突然就打了个喷嚏

“啊切…………怎么回事,是感冒了吗?肯定是雷狮在骂我,哼哼!”

 
 

 

 
 

 

 
 

 

 
 

 

 
 

 

 
 

 

 
 

 

 
 

 

 
 

 

 
 

 

 
 

 

 
 

 

 
 

 

 
 

 

 
 

 

 
 

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丫!

 

评论(25)
热度(209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