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金每日的凹凸沙雕直播(11)

☞写文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直播体注意

☞包含各种金受cp注意,cp洁癖可以不看

☞前文请点头像或合集

☞这篇终于带了煤老板银爵来玩







“大家好!这里是矢量箭头!”金一下子出现在镜头面前说道

(第一!)

(第二!)

(哎……又没抢到第一!)

(楼上的别说话!每次都是你们抢前三!)

(还是我的手速不够快啊!!!)

(感觉小天使又帅了不少啊!)

(看到小天使感觉全身心都很舒畅!)

“来来来!今天我要玩一款游戏!看到它在网上的评分很高的!所以我想来试试!”金笑着说道

(小天使又要开始玩游戏了吗……嗯?等等?好像哪里不对?为什么我要说又字???)

(楼上的怕不是有毒!)

(小天使你就放弃玩游戏吧!hhh)

(游戏这种事小天使你是办不来的!hhh)

(你们不要再笑小天使玩不了游戏了……hhhh)

(楼上的说得对!hhhh)

“哼!你们不信我就算了!我一定能玩到游戏的!”金气鼓鼓的说

(小天使的脸鼓起来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超可爱啊啊啊啊!)

(话说小天使你可不能随便的立flag啊!)

(小天使,你这样说大佬们该怎么办!)

(我赌三包辣条大佬们在窥屏!)

(楼上的我赌十包!)

“额……这个……他们不会在的!你们看他们每天都很忙的,所以一定不……”

只听见金还没说完,下面便出现了几条金色的信息

【至尊V.烈斩进入直播间】

【至尊V.大罗神通棍进入直播间】

【至尊V.雷神之锤进入直播间】

【至尊V.双流骑士进入直播间】

【至尊V.星月魔女进入直播间】

金:我不要面子的吗!给我点面子好不好!

梦笙:对的,你没有面子

金:…………

【大罗神通棍V:渣渣,你说什么!】

【雷神之锤V:小鬼,刚刚风太大没听清楚你在说啥,再说一遍!】

【烈斩V:金……】

【双流骑士V:王子殿下,我们一直都在的!】

【星月魔女V:金,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可是一直在关照着你呢!】

(真香!)

(真香!)

(真香!)

(打破队形!)

(楼上的过分!)

(话说王境泽定律真是可怕……)

(那小天使应该叫什么……)

(金境泽定律!)

(woc!楼上的厉害!)

(神他妈的金境泽定律hhh)

(你们是魔鬼吗hhh)

(我笑出了腹肌出来hhh)

“不是……你们不是都很忙吗,怎么都冒出来了!”金欲哭无泪的说道

【大罗神通棍V:切,渣渣,我当然很忙,只不过现在有空才过来看看!】

【雷神之锤V:哟,九岁儿童,口嫌体正直啊,刚刚我还看见你还在吃肯X基呢!】

【大罗神通棍V:雷没船!你说什么!】

【雷神之锤V:哟,恼羞成怒啊九岁儿童!】

【双流骑士V:恶党!别再王子殿下的直播间吵!】

【雷神之锤V:安没马,管你什么事!】

【双流骑士V:恶党!你!】

【烈斩V:……别吵了!】

【星月魔女V:吵起来!吵起来!】

(哎呀我的天啊!大佬们吵起架来太可怕了!)

(大佬们吵起架来真的满屏黑气……)

(楼上的我同意你的说法……)

(凯佬还在起哄啊hhh)

(凯佬那是看戏不嫌事大)

(小天使快去劝劝啊!)

(对啊!小天使快去劝劝!)

“略略略,我才不劝呢!让他们吵去吧”金哼哼的说道

【大罗神通棍V:…………】

【烈斩V:…………】

【双流骑士V:…………】

【雷神之锤V:………这莫名的一种挫败感是怎么回事……】

【星月魔女V:…………同意】

(hhhh,这怕不是一个假的小天使!)

(小天使,你的朋友卡呢!)

(小天使今天突然不发朋友卡我都有些不习惯)

“哼哼,今天谁都不能阻碍我玩游戏的道路!”金搓了搓手

(有预感金境泽定律马上又要出来的感觉……)

(我也是……)

(你们专门欺负小天使!)

“那我们现在开始……”话还没说完,门外便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金:你们这是在为难我QQ小金……

(看到没,我说的吧!金境泽定律出现了!)

(你们真是够了!hhh)

金欲哭无泪,脸都沉了下来,于是站起身来去开门

(看小天使这背影,满目萧然……)

(来来来!给我们小天使配个二胡!)

(二胡演奏者准备完毕!准备弹二泉映月!)

(二泉映月的你好骚啊,hhh)

现在的金完全没有注意到弹幕里即将到来的二胡映月,而是打开了门,只见一个黑如刚刚挖过煤一样的人站在门口



这可把金吓了一跳

“妈啊啊啊啊啊!”金吓得往连忙向后面跳了一下

(???!发生什么事!)

(我怎么听见小天使叫了一声!)

(出了什么事吗?!)

(你们看门口!)

“……金……”那个人对着金说了一声

金听见这个声音,抬起头一看,终于看清楚后,金有些惊讶的说

“爵哥!你怎么来了啊!”

“我刚刚拜访完秋姐,然后来你这看看”银爵说道

“咳咳……爵哥,对不起啊,我刚刚没看清楚……”金有点脸红的说道

银爵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脸上带着一丝绯红,一脸歉意,眼睛湿漉漉的,嗯,确认过眼神,像个小动物,然后忍不住的在少年的头上摸了一把,说道

“不要紧的”

“那爵哥,你快进来吧!”金连忙把银爵带进屋子

“嗯……大家好啊!耽误了点时间,介绍一下!这是爵哥!”金把银爵带到了镜头说道

“你们好,我是银爵”银爵礼貌性的回答了一下

(…………噗)

(不行,不能笑)

(笑什么!小哥哥长得很帅的!就是……hhh)

这边的弹幕还在狂笑,但是雷狮这边就不大太平了

【雷神之锤V:银爵!你怎么会在这!】

【大罗神通棍V:渣渣!】

【烈斩V:……银爵,离金远点!】

【星月魔女V:有趣!】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说的就是现在,但凡谁看见自己又多了一个情敌内心都会十分不爽

“我只是来看看金的,不需你们操心”银爵不紧不慢地说道

【雷神之锤V:银爵,你!】

【大罗神通棍V:渣渣,准备受死吧!】

【烈斩V:………银爵,记住你说的话】

【双流骑士V:王子殿下,保护好自己!】

“诶,知道了!爵哥又不会做些什么啦!”金说道

“爵哥,你是不是还带了小动物来啊!”金瞄见银爵带了一个专门装小动物的小箱子

“嗯……我带了斗魔天刑过来”银爵说完,把箱子放到了地上,然后从里面抱出了一只灰色的兔子

斗魔天刑就是这只灰色兔子的名字

“斗魔天刑!”金连忙接过斗魔天刑抱在怀里

“哇!斗魔天刑你是不是长胖了啊!”金的脸上充满着笑容

(小天使笑的好温柔啊啊!)

(小天使笑起来真的炒鸡好看啊啊啊!)

(小天使怎么这么好看啊啊!)

(妈妈!看到没,这是你女婿!)

(楼上休想!明明是我的谢谢!)

(话说居然没有觉得这只兔子真的超阔爱的吗!)

(一名毛绒控表示也想摸啊啊啊啊!)

“跟你们说,爵哥真的炒鸡喜欢小动物的!你们看!斗魔天刑真的可爱啊!”金一摸到斗魔天刑后就爱不释手

这可把镜头前的大佬们给气到了

【雷神之锤V:今天晚上做烤全兔怎么样!】

【大罗神通棍V:渣渣,这个提议不错!】

【烈斩V:…………带我一个】

【星月魔女V:烤全兔不错啊!加我一个!】

【双流骑士V:…………你们居然要吃这么可爱的兔子,恶党,你真是太可恶了!】

“就是就是!安哥说的对!你们居然要吃这么可爱的兔兔!”金撇过头说

【雷神之锤V:呵,安迷修,果然还是要把你先烤了吃了!】

【双流骑士V:恶党!放马过来吧!】

【雷神之锤V:马?我没有马,怎么放过来】

【双流骑士V:…………(我敲你妈哦!)】

“金……你要是喜欢的话,下次我给你几只小动物吧”银爵说道

“真的吗!太好了!爵哥,你真是个好人!”金开心的说道

银爵:???

(这是什么情况啊hhhhh)

(小天使这次居然发的不是朋友卡而是好人卡啊hhh)

(我是应该恭喜这个小哥哥呢还是恭喜这个小哥哥呢?)

(当然是恭喜啊,毕竟是小天使发的第一张好人卡啊hhh)

金在撸了一把斗魔天刑的毛后突然问道

“对了!爵哥,小黑洞来了吗?”

“你说小黑洞吗,我也把他一起过来了,估计还要等一会儿,你知道他喜欢玩”银爵说道

“他那么小可以吗”

“你知道的,没人敢欺负他的”

“那也是……”

说完后,门口突然就出现了一个小孩,大约三,四岁样子

“小黑洞!你来了!”金看到小黑洞开心的说道

只见小黑洞看着金,突然笑得很开心,扑向了金的怀里,金也笑了一下

“嘿嘿,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金还没说完,小黑洞对着金大喊一声

“妈妈!”

金:excuse me???

雷狮:???

嘉德罗斯:???

格瑞:???

安迷修:???

凯莉:???

银爵:???

弹幕:???

听到动静刚刚下楼的银:???

金还没反应过来

“啥……啥?”

(我ksfuhdeqowfdo)

(我的天啊!我听到了什么!)

(小天使你居然!)

(妈妈你女婿没了啊啊啊!)

(妈妈我失恋了www)

【雷神之锤V:小鬼,这是怎么回事啊!】

【大罗神通棍V:渣渣!这是什么情况!】

【烈斩V:…………(我手中40米的大刀已经对准你了!)】

【双流骑士V:王子殿下…………】

【星月魔女V:哟,金,什么时候有的孩子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星月魔女V:孩子他爸是谁啊?】

“不……不是!凯莉你别在起哄了!”金有点慌张

可是小黑洞仿佛还没玩够似的,看到走下来的银,又扑上去喊了声

“爸爸!”

金:……小祖宗我求你别再皮了!

银看见了金一脸崩溃的样子,又看到小黑洞扑了过来,于是回抱住小黑洞,又不由得勾勾唇,坏笑道

“儿子真乖”

(我…………)

(这真是太厉害了吧!)

(这对cp我站了,www)

“银!你怎么也跟着起哄啊!”金着急的说道

“小黑洞可是我和你的孩子,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说完,银故作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

梦笙:小伙子,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

“我…………”金突然感觉到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至尊V.烈斩离开直播间】

【至尊V.大罗神通棍离开直播间】

【至尊V.雷神之锤离开直播间】

【至尊V.双流骑士离开直播间】

【星月魔女V:哟,这么快就等不及了,看热闹去了!】

【至尊V.星月魔女离开直播间】

“小黑洞,等会儿会有人抢你妈妈,你快去保护他”银看到直播后说道

“知道了!”小黑洞连忙跑到门口那里

“不是,银你可别再说了啊!”金有些崩溃

“渣渣!给我去死吧!”

“鶸!给我去死吧!”

只见雷狮和嘉德罗斯一起想小黑洞冲了过去

“你们是要伤害我妈妈的人吗!好啊!那就陪我一起玩吧!”小黑洞笑的很开心

而后来的安迷修也加入了其中,但是奇怪的是,格瑞到了后并没有冲上去,随后的凯莉看见格瑞没有冲上去,就在一旁问道

“哟,格瑞,你怎么不冲上去啊”

“……不关你的事……和他比,会吃亏”格瑞面无表情的说道,直接略过他们,来到金的旁边

“格瑞!你来了啊!”

“嗯……银爵,你可以走了!”

“诶!格瑞,不要啊!我还没摸够呢……”金摸着斗魔天刑的脑袋说道

“…………白痴,随你了”

(yoooooooo~)

(这宠溺的语气,awsl)

(烈斩大大在小天使面前真温油啊!)

(你们看后面小天使的弟弟在后面放黑气呢!)

(楼上的说出来小天使的弟弟要打你哦!)

(话说其他大佬们还在打架呢!我们还在这里聊得这么嗨,hhh)

“说的也是啊!我要去劝劝他们!”金一想到刚刚,连忙依依不舍的放下斗魔天刑,然后冲到门口

“你们不要再打了!这只是误会啊!”

然而他们和一个小孩正打的嗨的很,完全没有听见金说的话

格瑞在一旁看着直播,走到直播前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我关了”

(烈斩大大!别啊!)

(我还不知道那个小孩到底是谁啊!)

(求别关啊!)

然而格瑞在下一秒就把直播给关了


直播关闭

















而之后金也重新直播了一次,向粉丝们解释了小黑洞的身份

小黑洞是银爵的表弟,只是在小时候和金,银玩得很好而已

雷狮/嘉德罗斯/安迷修:你为什么不早说!

金:我说了啊!你们在打架,都没有听见……

然后金又一次忘记了他那还没动过的游戏…………




















嗝,不要脸的求小蓝手小红手和评论丫(。・ω・。)

评论(18)
热度(7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