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影帝成名之旅(1)

突然想开坑了……

我想送自己一句话: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但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本篇不知道会写多长,反正会写的很长很长吧(大概)

什么时候更下一章我也不知道

文笔渣不要介意

金在此文有些白切黑,智商高情商低

其他角色我只能尽量控制不ooc(不可能)

娱乐圈,黑道,系统pa预警

能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


















金慢慢的醒了过来,但头后面的疼痛依然还存在着,金也不禁叫了一声

“啊嘶……”金摸着头叫喊道,一瞬间的混乱让金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等到头部的眩晕结束之后金才反应过来事情的经过

“可恶,我这么信任他,居然敢骗我……”金咬牙切齿道,但随后金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这里是……?

金望了望四周,白色的墙壁和床单,四周充满着消毒水的气味,金推断这里应该是病房

“我不是掉到水里去了吗,怎么会在这……”金喃喃道

摇晃了一下脑袋将眩晕感减淡些之后金准备下床看看这里的情况,结果一不注意脚没有踩稳,就这样啪嗒一下摔倒在了地上

“哎呦……好痛……这是怎么回事!”金从地上爬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这真的是我的身体吗……”金看着比自己原来的身体小一倍的胳膊和腿,而且皮肤嫩得就像是能掐出水一样,不禁满脸黑线

“我去!我的身体怎么变小了!”金忍不住骂出声来,“我一个15岁的大好青年怎么变成了一个小孩啊!这不是我的身体吧!”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个“金”不是原来的金,而是因为特殊原因穿越过来的金

原来世界的金是传遍整个凹凸省的黑帮老大,名字为King,没有人知道金的真名,但是几乎所有人下至三岁小孩,上至八旬老人都知道King的名号

然而金和其他的黑帮老大有些不一样,是一名高一学生,而且还是凹凸学院里面知名的好学生,黑历史没有,成绩好,长的又帅,关键是性格也很好,几乎是凹凸学院所有女生的追求对象

但是在一次黑帮任务中,金最信任的一个朋友背叛了他,将他推入水中,偏偏金还不会游泳,头正好撞在了石头上,于是便失去了意识……

外面的人听见病房里面传来了声响,连忙冲了进去便看见了刚刚摔倒在地的金,而金也听见了响声,抬起头来看见了站到他面前的人

“姐姐…………”金一脸震惊的看着秋,眼泪不由自主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姐姐……

“金!你没事吧!都怪姐姐没保护好你,怎么还哭了呢!是不是摔痛了…………”

金面对秋这如机枪般的关心话语,心里酸酸的,哭的更厉害了,这是金除小时候之外第二次哭的这么厉害

“姐姐……不要离开我…………”也许是受到了原身还是小孩的原因,金有些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秋看见了自家弟弟哭的这么凶,心里也是揪得慌,但是这也是秋第一次看见金对自己传达情绪,心里还是有些激动的

“好好,金乖啊!姐姐是不会离开金的啊!不哭了啊……”秋心疼的看着金,慢慢的拍着金的背

“嗯……不哭了……”金突然也意识到自己好像过于表达出自己的情绪了,于是慢慢停止了哭泣,只是眼角还泛着哭过的红痕,鼻子一抽一抽的

“金,姐姐现在就给你办退院手续,在这里坐好哦!”秋在走出病房之前还往后面望了几眼金,之后便离开了病房

而在秋离开病房后,金也已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自从在8岁时秋离开了自己后,自己就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情了,虽然有自家发小照顾着,但还是没有那种血脉相连的那种感觉强烈,而现在突然见到了已经离开自己7年的姐姐,心里不由得感到激动和感慨

“我的身体变小了,姐姐也回来了,所以说………我现在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啊!”

【滴滴!检测到宿主已经苏醒,显现模式启动!】

“什么声音?!”金突然听见自己的耳边传来声音

之后金就见到了他一生都不可能会见到的一面

只见金的前面出现了金光,然后从里面冒出了一个光球

“嗯?这是什么东西”金忍不住走向前来用手指戳了戳那个金色的玩意

【我才不是东西呢!宿主注意一下自己言辞!还有不要戳我!】

“说……说话了!”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

【哼╭(╯^╰)╮我当然会说话】

“你是什么啊……”金看见眼前这个能摆出颜表情的东西有些感到好奇

【宿主应该庆幸我们选中了你!因为你是我们‘影帝成名系统’的第520个用户,所以将你带到了这里】

“什么?影帝成名系统??”金没有想到自己在小说里看到的系统穿越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由得对面前的光球更加感兴趣了

【对,是我们把你的灵魂拉入到这个身体里的】

金想了想,好像是记得自己在失去意识之前好像真的听到了一句很微弱的机械声

“所以说,现在的这副身体真的不是我的了?”金提出疑问

【可以说,是你,也不是你,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

“原来真的有平行世界这种说法吗!那这个世界的我是怎么死的呢”金继续问道

【正在为宿主提供资料中……】

金的大脑突然开始疼痛起来,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开始涌入

没过一会儿,金仿佛已经接受完记忆,睁开了眼睛,但是金在看完自己的记忆后真的是生无可恋啊,为什么自己在这个平行世界这么弱啊!

原世界的金此时才只有12岁,生活那可是又好又惨,好的是自家的姐姐并没有离开,而且还在这个凹凸市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者业绩第一的矢量公司,家里很有钱

惨的是原世界的金性格十分懦弱,总是被学校里的人欺负和抢去秋给的零花钱,金又不敢和秋说,而这次是因为金被学校里的人在放学时推到了一条小河里,偏偏掉下去的时候还撞到了头,于是就这样拜拜了

“为什么我在这个世界这么惨啊,从来都是我欺负别人,哪还有人欺负我的份!”金差点没把系统给掐死

【宿主冷静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那你这个什么什么系统为什么要把我复活?”金提出问题

【我叫影帝成名系统啦!是因为我们听到了您的呼喊,所以便满足了您的愿望】

“我什么时候说……”金突然想了起来,自己好像真的说过吧

靠!你原来这么会演的吗!如果我没死的话我一定要成为影帝级的人骗死你们啊啊啊啊啊!

“咳……好吧,我好像是说过……那你们的任务是什么呢?”

【当然是帮助宿主一起闯遍娱乐圈,带着宿主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影帝啦!~\(≧▽≦)/~】

“可是我不想迎娶白富美啊!”

【那你就迎娶高富帅吧!】

金:?

随后金一脸冷漠的说:“我知道了,我没兴趣,再见,顺便带我回去。”

【诶!/(ㄒoㄒ)/~~宿主不能这样啊!我们系统好不容易将您救活,怎么能这样呢!】

【而且宿主你也是回不去的了,在原来的世界里您已经死了,你看在这里挺好的,有吃有玩,而且你的姐姐也在这里啊!】

系统这一番话倒是打动了金,也是,毕竟自己在原来的世界已经死了,而且姐姐也在这里

但是一想到自己打的多年的江山就这样没有了,莫名感觉到有些肉疼

“你说的也对,算了,就这样吧……那接下来我要干嘛呢?”

【宿主只用在病房里等着您的姐姐回来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只能靠宿主自己了!加油!↖(^ω^)↗】

说完,系统就这样消失在了金的面前

“……就这样走了?这系统这么不靠谱的吗!”金认命了,不知道摊上了这样一个系统是好还是坏

“既然上天给我一个活着的机会,那我一定要把握好,金!加油!”

在系统离开后,秋也办好手续推开病房门走了进来,走到金的身边摸了摸金的脑袋

“金,退院手续已经办好了,我们回去吧”

“好的,姐姐!”说完金就从床上跳了下来,跑到了秋的旁边,握住了秋的手

而秋也愣住了,这也是秋第一次看见自家弟弟主动地牵着她的手

“姐姐,不走了吗?”金疑问道

“走啦,我们回家吧”秋笑着说道,似乎有什么改变了呢……













求小蓝手小红手和评论丫|ू・ω・` )

评论(53)
热度(10363)
  1. 共9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