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梦笙

这里是梦笙,很高兴认识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提问箱等待ing
试图练就文画双修
其他注意事项请转向置顶了解

【all金】影帝成名之旅(2)

没错,我更了第二章

娱乐圈,黑道,系统pa预警

文笔渣注意!

ooc注意!

最后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在跟着秋回到家了之后,金才真正认识到有钱人的可怕,是他前世想象不到的

在进门后,一竖排站着管家看见秋和金回来后齐刷刷的鞠躬

“小姐好!少爷好!”

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倒把金给吓着了

“嗯……金,你先回房间去吧,姐姐现在还有点事,你先自己去玩啊,等姐姐做完之后就来找你”

秋难得觉得工作这么讨人厌,但公司的竞争对手太多,一不小心就会被搞垮,所以为了金的好生活,也不得辛苦一些

“好,姐姐辛苦啦”金笑着对秋说道

秋再一次愣住了

自家的弟弟已经多久没有这样笑过了,自从父母亲去世后,金每天都不说话,秋甚至怀疑金得了自闭症,为了金的健康甚至还带着金去了其他镇的名牌医院,然而得到的回答都是

心理阴影,除非自己克服过去

而秋在从父母亲那里接手到矢量公司后,工作也越来越忙,虽然平时也对金很关心,但还是没有想到金会发生这种事……

秋看着金那带着阳光的笑容,心里也暖洋洋的

“嗯,金乖啊!今天好好玩一下,明天记得要上学!”

秋心里想着等到公司的事情忙完后,一定要好好的陪伴着金

“知道了姐姐”

秋也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而金也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去好好问一下系统这个世界的一些问题

然而别墅也有别墅的坏处,就比如不好找房间

金站在原地叹了口气,他自己刚刚接手记忆还没有完全融入,有些找不着方向

“为什么房子要弄的这么大啊!”金觉得他看哪个房间都觉得一样,而一旁的女管家看到金一直在瞎转悠,便好心的说道

“少爷,您的房间在那里,我带你去吧!”

“诶,好的,谢谢你”金笑了笑

女管家自从来到这里就没有见过金笑过,这回突然见到金的容貌时有些惊讶,还带着一丝害羞

“不用谢的少爷”

没一会儿,金就被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再说了声谢谢之后便发现女管家脸有些红,话还没说出去就看见女管家点了点头然后跑了出去

金莫名的看着,摸了摸脸,我应该长得不是很丑吧……

也是,金从医院到现在都没有看到过自己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走近房间,金发现自己的房间和外面的装扮很不一样,偏向于温柔风,金很喜欢

等金到处走走完之后才想起来了自己的目的,便走向卫生间,想看看自己到底长得丑不丑

金看着镜子,仔细的端详自己

金橙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皮肤白得仿佛能掐出水来,五官端正,也不丑啊,只是比原来的我要那么差一点吧,好吧,头发有点长了,但也没至于把人吓跑啊……

金走出卫生间,坐在自己的小床上,然后喊道

“系统,系统你出来”

【宿主,怎么了?】

“你们这个系统有挂开吗,我可不会演戏,怎么成为影帝”

【这个……我们只有在特定时期才会有道具使用,而且据我观察宿主在演戏这方面是很有天赋的,所以也请宿主放心】

“哎……你也别总是叫我宿主了,听的真别扭,直接叫我金吧!”

【好的,宿……金】

“那我还是叫你箭头吧,你说我现在才十二岁怎么成为影帝”

【能够演好戏的才是好影帝,年龄什么的不是问题(。・ω・。)】

“说的有那么点道理吧……”金扶额道

“对了,明天要上学的话,我能不能把那些曾经欺负我的那些人……”

【金,不行,不能做出和原身不符的事情】

“…………那我可以改变一下我的形象吗,毕竟现在这个样子连门都出不了……”

【这个可以】

“…………那行,明天还要上学呢,我先睡了”

【好的,晚安】

第二天

金悠悠转醒,发现自己好像起早了一些,凹凸中学是7点钟上课,而自己5点钟就醒了

“睡不着啊”金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最后还是从床上翻了起来挑选一下自己出门需要的衣服

衣柜里各式各样的衣服都有,但有些衣服确实让金有些疑惑

“不是,这衣服真的能穿吗,为什么还会有女装?”金有点蒙,估计是秋放错位置了吧

“还好我早起了,不然都不知道要穿些什么了……”

半个小时过去,金终于挑好了自己要穿的衣服

是一件黑白色的卫衣,因为现在的天气有些热,于是金给自己配上了一条短裤,再配上一顶黑白色的鸭舌帽,非常的完美

金这样穿的原因是因为这种穿搭风格和自己以前的风格很像,而且很潮流

“好的,现在去洗脸刷牙,然后把头发整理一下就好了!”金很快的整理好自己的妆容,然后对着自己的头发有些发难

“那我这头发是不是要剪一下……”

金说完就拿起一把剪刀,咔嚓几下,只见金黄色的头发慢慢掉落下来,渐渐变成了干净利落的短发

“还是短发舒服!箭头,箭头,你看我这样怎么样”

【金,早上好……哇,金你这样很好看啊!果然我挑的宿主就是不一样!】

“那就好,也没白花我这一个多小时的打扮”金的话语明显的带着一种自豪感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少爷,该起床了,准备上学去了”管家在门外等候着

“哦,知道了”金打开了门,看见了站在外面的管家,金露出了笑容,“辛苦你了!”

“不辛苦的,少爷先去吃饭吧”男管家笑道

“金下来了啦!那就快去吃饭吧……”秋突然看着眼前穿着黑白色卫衣短裤还带着一顶鸭舌帽的的金,顿时呆了

这还是我弟弟吗?!!

“金,你把头发剪了吗?”

“对啊,头发长了有点遮眼睛,所以我就剪了”金回答道

“啊……嗯,那就快吃饭吧,等会儿姐姐送你上学”秋点了点头

“好的,姐姐”

吃完饭后,秋就开着自己的车带着金去上学,在到达凹凸中学的时候,金顿时觉得很多道目光正看着自己

金没有在意这些目光的扫视,只是从车上走了下来,对着车窗里的秋说

“姐姐再见!”

“嗯,金再见!”

在看见金走进学校后,秋的思绪有些飘远

自家的弟弟很久没有这样了,这次掉到水里的时候自己差点没吓死,要不是被陌生人救上了岸她可能会怪自己一辈子

但是自从金被救起来之后,秋觉得金变了很多,与往常不一样变得更开朗也更阳光了,秋无法解释这个问题

不过,不管金变成什么样,他永远都是自己的弟弟,一个需要她保护的弟弟

秋目视着金的身影逐渐消失在她面前,随后离开了学校

走在路上,金原本想要观察一番学校的构造,却听到旁边叽叽咕咕传来了讨论的声音

学生A:哇哦!那个人是谁啊!

学生B:不知道啊!长得好帅啊!

学生C:是新转来的学弟吗!

学生D:我想知道他的名字!又帅又可爱啊!

学生E:真的又帅又可爱啊!

这些话语除了金在听到别人说他可爱有些疑惑之后倒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好的,他既然要成为影帝,这些事情是他必须要经历的

走进了自己熟悉的七(1)班,原本喧闹的教室顿时安静下来,都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这人是谁啊!怎么来了他们班?”

“我的天,好帅啊!”

金看着眼前的一群人,笑了笑,顿时,好几个女生眼睛都看直了

“那个……你是谁?为什么会来到我们的班级”七(1)班的班长维德说道

“我是金啊!你们不记得我吗?”金笑着说道

原来叫金吗……嗯?不对,金!

全班人顿时惊呆了,这还是那个虽然成绩很好但是整天不说话班里人几乎把它当透明人的金吗?!!好像就是剪了个头发,怎么变得这么帅!这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金……是你?”作为金同桌的安特一脸震惊的问道

金搜索了一下记忆,看到了作为自己同桌的安特,说

“当然是我,你们那么惊讶干嘛!”

说完,金也看见了之前一直欺负他的那一群人,然后对他们笑了笑,只是这笑容中带着一丝察觉不到的恐怖

只见那一群看到金的表情后都感觉到了战栗的表情,金也很满意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样子,于是就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旁边还有人想继续问下去,铃声却响了起来,于是教室顿时安静下来

只见七(1)班的班主任走了进来,看着教室里很安静,满意的笑了笑

“今天倒是很安静啊,好了,今天来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凹凸影视公司的导演罗德烈导演为了给他的新剧安排一个校园角色,明天要来我们班选一个人,所以明天给我统一穿校服来,男生女生不要给我化妆!给凹凸影视公司留下一个好印象,知道了吗!”

这一说全教室的人都沸腾起来了

“我的天!是那个凹凸影视公司吗!!”

“那还能有哪个公司,全世界叫做凹凸影视公司的也只能有一个啊!”

“我的天啊啊啊!”

“没想到凹凸影视公司会来我们这!!”

“凹凸影视公司…………”金说道

【金!这个机会你一定要拿到!】系统激动地说

【这个就是看你能不能出名的最佳机会!】

“是吗!我会加油的!”金暗下决心,一定要拿到!

“好了!安静一下,知道了就好,可不要给我们学校丢脸,现在上课”

“好——————”

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当下课铃响起时,也到了放学的时间

金拿起了自己的书包,准备回去时,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名女生,那名女生害羞的拿出了一支笔和一张纸递给了金,说

“金,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当然可以!”金笑着说道,便拿过纸和笔在上面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之后,放回到女生的手上

“给,写好了”金说完便笑了笑,然后离开了教室,留下了在原地无声尖叫的女生

金好帅啊!!!!!

在金回到家后,躺在了大床上,对着系统说

“箭头,你说我能得到这个名额吗?”

【金这么厉害,肯定是可以的ヾ(^∀^)ノ】

“那箭头,你可以给我讲讲凹凸影视公司吗?”

【好的!】

【凹凸影视公司,是一个专门培养演员的公司,其公司里带出的人皆为著名影帝级别的人物,著名导演罗德烈也在此公司工作】

“那里面有些什么人,我想要认识一下”金说道

【好的,金,我就给你讲解一下里面的一些重大人物】

【首先是著名影帝级别演员嘉德罗斯,因著作《圣空下的你》而出名,是圣空集团的继承人】

【接下来是著名影帝级别演员雷狮,因著作《海上征途》而出名,是雷王集团的继承人,且手下还有一个名叫‘雷狮海盗团’的男子团体】

“也就是说雷狮既是个演员又是个歌手咯!”金有些无语

【是的,然后就是著名影帝级别演员安迷修,因著作《骑士宣言》而出名,是双流集团的继承人】

【然后最后一个是著名影帝级别演员格瑞……】

“什么,格瑞?!”金听到格瑞的名字后有些激动

在前世,格瑞是在秋离开后一直照顾自己的发小,金一直把格瑞当做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格瑞很护着他,所以金也不敢把自己是黑帮老大的事情告诉格瑞

但是,发生了这种事,格瑞应该会很伤心吧……

金有些沉默了,而系统也感受出来金的情绪说

【金,不要难过了,你现在是这个世界的金,不要纠结于过去,这样你会更好】

“哎…………也是啊,箭头,你继续说吧”

【好的,格瑞因著作《雪旅》而出名,是守望集团的继承人】

【顺便还要提一下,这个世界的格瑞并不是您的发小,而是您的邻家哥哥】

“好的,明白了……”

不过金真的很迷惑,为什么现在的人不好好的当个继承人要跑出来当个演员或者是歌手,不明白不明白

“哎……看来以后的路还很难走啊……”金打了个哈切,“箭头,我先睡了,记得明天早上叫我,姐姐明天不在家没人叫我,就靠你了”

说完,金便睡了过去

【好的,金……】










嗯……下一章安哥应该要上场的吧(大概

求小蓝手小红手和评论丫(*^▽^*)

评论(66)
热度(543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TANCE梦笙 | Powered by LOFTER